• 你认为哪些情况会造成空气污染?至少写出两条.请举出气温影响生产生活的实例(至少两个)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你认为哪些情况会造成空气污染?至少写出两条.请举出气温影响生产生活的实例(至少两个)

      试题解答


      见解析
      造成空气污染的情况有工厂排放的烟尘,机动车辆排放的尾气,露天焚烧处理生活垃圾等;气温影响生产生活的事例有我国东北地区冬季气温低,当地的人们住的房屋内有火炕、火墙,我国南方有些气温高的地区人们居住在竹楼里.
      故答案为:造成空气污染的情况有工厂排放的烟尘,机动车辆排放的尾气,露天焚烧处理生活垃圾等;气温影响生产生活的事例有我国东北地区冬季气温低,当地的人们住的房屋内有火炕、火墙,我国南方有些气温高的地区人们居住在竹楼里.

    气候与人类活动的关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