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人类不珍惜水,那么你所看见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所以,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请你说说在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至少谈出3点)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果人类不珍惜水,那么你所看见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所以,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请你说说在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至少谈出3点)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依据生活中节水的方式来解答此题.

      近几十年来,由于人口大量增加,工农业的发展,水资源的时空分布不均,不合理的水资源利用等原因,导致水资源严重短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采用:生活中一水多用,使用节水器具,尽量少使用清洁剂、洗衣剂等措施来节约用水.
      故答案为:生活中一水多用,使用节水器具,尽量少使用清洁剂、洗衣剂.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