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运会呈现出的鲜明“人种特色”引人关注:黄种人在射箭、体操、羽毛球、乒乓球等灵活性高的项目上表现出色;白人几乎独霸游泳、赛艇等项目;牙买加运动员博尔特则像一道黑色闪电,再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你知道现代这些人种的差异显现出来是在什么时候吗?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奥运会呈现出的鲜明“人种特色”引人关注:黄种人在射箭、体操、羽毛球、乒乓球等灵活性高的项目上表现出色;白人几乎独霸游泳、赛艇等项目;牙买加运动员博尔特则像一道黑色闪电,再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你知道现代这些人种的差异显现出来是在什么时候吗?

      试题解答


      D
      本题考查的是晚期智人的史实。由于自然环境的不同,各自形成了比较稳定、相互隔绝的地域群体,逐步有了肤色、发色和面目特征等差别,故选D。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