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22日是第15个世界水日,其主题为“应对水短缺”。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三日无食,但不可一日无水。据此回答下面两题。【小题1】下列关于水资源的叙述,正确的是 【小题2】下列叙述,符合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特征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7年3月22日是第15个世界水日,其主题为“应对水短缺”。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三日无食,但不可一日无水。据此回答下面两题。
      【小题1】下列关于水资源的叙述,正确的是
      【小题2】下列叙述,符合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特征的是

      试题解答




      【小题1】通常所说的水资源主要是指陆地上的淡水资源。人类较易开发利用的淡水资源不到水体总量的1%。水资源循环周期不一,不一定都能很快恢复。
      【小题2】本题考查水资源时空分布方面的知识。我国水资源分布,从空间上看南多北少,东多西少,从时间上看,夏秋两季多,冬春两季少。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