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分析材料,据此完成下列要求。今年已来,海信国际化动作频繁,提速国际化进程。在国外市场,通过一次自主品牌国际化战略启动和两次抢夺海外冠名权方式,扩大在澳洲和欧洲的影响力。在中国,通过两次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向国际高端市场挺进。渴求重塑形象的中国品牌对国际市场跃跃欲试。海信顺势而动,在以色列以自主品牌形象和高端定位出现,致力品牌高端形象的塑造,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整体形象重塑贡献了力量。自主品牌高端形象的塑造,以及全球市场的推广计划,终归要基于产品的卓越品质,海信在以色列的战略合作伙伴EXIT公司认为海信具备这些品质,他们表示,之所以愿意协助海信打造自主品牌的高端形象,正是看到海信的科技实力和自主创新潜力可以作为发展高端自主品牌的强力支撑。运用经济生活知识,谈谈海信的成功经验对我国其他企业有哪些启示?(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分析材料,据此完成下列要求。
      今年已来,海信国际化动作频繁,提速国际化进程。在国外市场,通过一次自主品牌国际化战略启动和两次抢夺海外冠名权方式,扩大在澳洲和欧洲的影响力。在中国,通过两次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向国际高端市场挺进。渴求重塑形象的中国品牌对国际市场跃跃欲试。
      海信顺势而动,在以色列以自主品牌形象和高端定位出现,致力品牌高端形象的塑造,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整体形象重塑贡献了力量。自主品牌高端形象的塑造,以及全球市场的推广计划,终归要基于产品的卓越品质,海信在以色列的战略合作伙伴EXIT公司认为海信具备这些品质,他们表示,之所以愿意协助海信打造自主品牌的高端形象,正是看到海信的科技实力和自主创新潜力可以作为发展高端自主品牌的强力支撑。
      运用经济生活知识,谈谈海信的成功经验对我国其他企业有哪些启示?(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海信海外市场定位高端市场、强调自主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是经营战略成功的体现。合作伙伴对海信科技实力的肯定表明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创新。而塑造品牌形象则关注了企业的信誉。与国外商家的合作,开拓国内外市场是市场多元化的具体表现。分析: 考点1:企业与劳动者

    国有企业改革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