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在研究制定的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地区、各部门党委(党组)、党内老同志和十七大代表的意见,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以及专家学者的意见。材料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提出了制定“十二五”规则的指导思想: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材料三国务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经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后,在全国颁布实施。材料一、材料二、材料三分别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什么样的执政方式?这在材料中分别是如何体现的?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在研究制定的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地区、各部门党委(党组)、党内老同志和十七大代表的意见,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以及专家学者的意见。
      材料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提出了制定“十二五”规则的指导思想: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材料三国务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经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后,在全国颁布实施。
      材料一、材料二、材料三分别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什么样的执政方式?这在材料中分别是如何体现的?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为背景。考查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知识的理解。可以从执政方式的角度结合材料加以分析回答。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