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杉将一套商品房卖给丁林,丁林按合同约定支付房价的80%,余款在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时支付;王杉将房屋钥匙交给丁林,供其先行入住。几个月后,王杉又将同一房屋卖给了刘阳,并且到房管部门将产权过户到刘阳的名下。刘阳与丁林就该房屋的产权归属发生了争议。请问:王杉转售的房屋的所有权应当属于谁?为什么?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王杉将一套商品房卖给丁林,丁林按合同约定支付房价的80%,余款在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时支付;王杉将房屋钥匙交给丁林,供其先行入住。几个月后,王杉又将同一房屋卖给了刘阳,并且到房管部门将产权过户到刘阳的名下。刘阳与丁林就该房屋的产权归属发生了争议。
      请问:王杉转售的房屋的所有权应当属于谁?为什么?

      试题解答



      分析此类题目时,一定要先读准材料,然后再根据法律规定来分析、解决问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