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根据我国国情、充分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基础上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随后该建议提交全国人大、按照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的意志,作为我国今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建议》指出要通过国家政策扶持,明显改善广大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实现农村村民的民主自治。上述材料如何体现党的执政方式?(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根据我国国情、充分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基础上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随后该建议提交全国人大、按照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的意志,作为我国今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建议》指出要通过国家政策扶持,明显改善广大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实现农村村民的民主自治。
      上述材料如何体现党的执政方式?(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