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是中央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建议》强调坚持科学发展,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议》在征求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意见后,将交国务院平衡、完善后形成《纲要》草案,最后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用学过的政治生活知识回答: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是什么?在材料中是如何体现的?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9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是中央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建议》强调坚持科学发展,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议》在征求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意见后,将交国务院平衡、完善后形成《纲要》草案,最后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
      用学过的政治生活知识回答: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是什么?在材料中是如何体现的?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是高考中常见题型,答题基本模式是“理论(课本知识)十材料分析”。 注意将材料与执政方式进行思维连线。就本题来讲需要把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知识与材料有机结合即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民主执政、科学执政、依法执政。通过仔细理解材料在材料中找出三种执政方式的体现。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