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0月,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在广泛收集民意和征求各党派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深刻把握文化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科学概括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决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设文化强国。材料体现了我国《政治生活》中哪些道理?(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10月,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在广泛收集民意和征求各党派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深刻把握文化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科学概括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决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设文化强国。
      材料体现了我国《政治生活》中哪些道理?(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以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背景。考查学生对政治生活知识的理解。可以从国家性质、共产党是领导核心、党的性质、执政方式、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方面回答。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